怨白菜

微博@余八叉

我寻思着莫总的本子要发货啦!解禁!!

“二人头顶上星光璀璨,好像真的被周瑜此举通了灵,焕发出奇异的光晕。银河长流恍若逆时而驰,回卷成川,脉脉地俯眄人间。这仓促间一瞥,不知又有多少神明对凡尘动心,派遣多少生灵下凡,替自己浅尝一遭人间百味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破疑》

“没事了,等会儿班师回队庆功。”孙策潇洒地摆摆手,打发了汇报完毕的下属。
他转头朝身旁的周瑜随性又不失礼貌地敬了个礼:“真不好意思啊,让无辜市民陷入危险中,是我的失职。”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热心市民情何以堪》

是这两段!!我爱 @莫忘酌 !!!谢谢大家支持莫总!!!!我爱各位!!!!我爱策瑜!!!!!

评论
热度(35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怨白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